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取三双独行侠驱黄蜂2连胜 沃克空砍30+11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5胜28负)延续胜势。东契奇拿到三双19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芬尼-史密斯和鲍威尔都送出两双,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独行侠队在第四节重新领跑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主场以99-93险胜夏洛特黄蜂队(26胜28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黄蜂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三双19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芬尼-史密斯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0分。黄蜂队的沃克得到30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兰姆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4分和5次助攻,泽勒得到9分和13个篮板。

  开场的7平后芬尼-史密斯连得6分,他率队以15-12领先。蒙克三分中的追平,17平后沃克三分中的,哈达威和东契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27-20领先。

  黄蜂队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鲍威尔还击5分,蒙克和格拉汉姆联手6分,黄蜂队以30-34落后。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东契奇和布伦森合取7分帮助独行侠队领先8分。沃克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黄蜂队以46-52落后。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芬尼-史密斯得到10分;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2分。

  巴恩斯上篮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兰姆连拿4分,威廉姆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黄蜂队反超领跑。双方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多次易主,巴恩斯和哈达威各进一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独行侠队以68-66领先。布里奇斯突破追平,71平后诺维茨基三分中的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74-71领先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诺维茨基再中三分,独行侠队领先6分。沃克爆发连取8分帮助球队追成81平,克勒贝尔三分回应,芬尼-史密斯补扣得手,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独行侠队以88-84领先4分。巴图姆突然开火追回5分,东契奇和芬尼-史密斯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独行侠队以97-91领先。黄蜂队之后几次错失追分良机,巴图姆跳投命中,鲍威尔两罚全中还击,蒙克和巴图姆先后错失三分,黄蜂队以93-99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兰姆、巴图姆、威廉姆斯、比永博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伦森、东契奇、芬尼-史密斯、巴恩斯、克勒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