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里弗斯遭黑气愤上前对峙 球迷瞬间怂成键盘侠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奥斯汀-里弗斯自从进入联盟,就有很多球迷不喜欢他。虽然他在高中已经打出很大的名气,但因为父亲道格-里弗斯的缘故,小里弗斯始终被看作是关系户和星二代。



  尤其是当他在快船效力的时候,为父亲打球,他的自信和个性都被解读为嚣张自大,引来很多反感,他跟当时的队友克里斯-保罗关系也并不好。

  本赛季小里弗斯加盟火箭,出色的表现让他稳住了首发位置,而他也终于证明了自己并不是靠拼爹才能走到今天。在休斯敦球迷眼里,他成了新宠儿,但在对手球迷眼里,“拼爹”依然是他最大的黑点。

  最近,小里弗斯就被客场球迷*扰了。在走出球员通道准备热身的时候,场边就有球迷喊道:“你爹执教水平真菜!”

  当时小里弗斯已经从他面前走过了,但听到这句话,他显然非常不爽,干脆折返回来,上前逼问该球迷:“你刚才说了啥?”

  没想到,这位球迷瞬间怂了,“我啥也没说!”很多网友也嘲笑他,说他是“真正的网络键盘侠”。

  球员和他们的家人被球迷吐槽嘲讽的例子实在太多了,大多数时候他们都置之不理,但他们也有按捺不住还击的冲动。杜兰特就经常亲自下场跟球迷撕逼,像小里弗斯这样上前对峙的,往往也会让冷嘲热讽者害怕,毕竟,要是真动手,他是很难打得过职业运动员的。

更多关于"里弗斯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