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取勝勢在必「行」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大 中 小】

 

火箭牌夏登已29拿下得分30+。

  二早上,NBA常上演番激,其中火箭主迎。火箭上仗遭大逆失利,球腹怨,此番主面於磨合期的行,火箭必全力。


  火箭上仗遭到大逆,他在最多先26分的情下被雷霆後追上,最以112比117不後者,球四。而比失利的主因在於,火箭自身防守度下降和度,要知道他在第三便掉22分之多,一就把半22分的先抹掉,球*吸取教,竟火箭排名西岸第五位,先第八位的快艇2差,球想要得季後格仍需多加努力。好在比,中牌夏登有神演出,他全42分,29拿下得分30+,一表排在史第三位,前位都是伯的65和31,能「球皇帝」伯相提,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此外,火箭是役仇心切,他今季2次今仗手行都以失利告,考到後者大交易而於磨合期,相信火箭不手下留情。容方面,中卡比拿因休。


  行上仗迎大逆,他在第四15分,最以102比101拓荒者,而功臣,位新星全拿下28分、9板和6次助攻,率球成功翻。是役後,行近4仗取3之多,球重季後格的希望。但是需要指出的是,行大交易,新核卡需要全新的正容,即是由加盟的新人T.夏威和之前的角色球成的容。如此一,行目前於磨合期,他的表料。此番走仇心切的火箭,行恐怕不宜高估。容方面,後巴利和前波辛基斯皆因休。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