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絕不「網」開一面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大 中 小】

 

速球星李拿德上次打20+10的。

  NBA常在二早上始上演多激,其中一具看,作客挑同。由於交易截止日前得到援加盟,主最近在上可步前,反客近期多少不容,而且在此前多次交中亦是前者,由此可速今毫不之理。


  自本月掉了公鹿之的岸榜首大,速作出整且奏效,去4比手有有弱,身今季岸名有力者基本上球迷意答卷,除了上仗打得比著以5分,另外3均16分,包括作客七十六人的焦。好事成,球不但於道上,他在交易截止日前迎援M.加素,位星中有多犀利相信大家心中有,除了年偏大,他在各方面都作送出去的斯休拿斯,在不止提升了速的度,更多的是充了季後,很快我就能看到M.加素北境之的正面影。於速,不少波友都心他常取休政策保李拿德,致力下降;放心,相消息看,再合球在作客回主後得到相充分的休息,位全明星前今不缺,同所有人均保持健康待出。坐天地利人和,速此番算的高。


  另一,近期不容,在上月底被塞特人了一波六始,球在去7比中得25,管排名依然居岸前八,但要更一步是倍感乏力。和速不同的是,在交易截止日前有任何,其也不奇怪,中大部分的天看上去比低,最值恐怕非D.素莫,他在本季打出了生涯最佳水同入全明星,火速升非品。球部深知在化反於理想,若然拆散在容或添,些改未必能持的。言正,今仗出征多多於疑是要再添一仗,皆因2016年至今,方近14次常交手速足13次,力差距以及球心理面高下立判。容方面有利好消息,此前重缺多的後利特已,上仗公牛也可圈可,但老杜特尼和後甸迪依因高免牌。

更多关于"NBA 速龍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