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擒黄蜂6连胜 特纳18+9沃克空砍34+9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8胜19负)延续胜势。虽然沃克得到全场最高34分和9个篮板,但特纳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4分,他们率队在三四节间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步行者队在主场以99-90击败夏洛特黄蜂队(27胜29负)。步行者队拿到6连胜。



  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18分、9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4分,科里森得到13分和8次助攻,埃文斯得到12分,得到1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黄蜂队的沃克得到34分、9个篮板和2次抢断,兰姆得到21分和7个篮板,泽勒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5分和11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新援马修斯首发出场。黄蜂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0-4领先,博格丹诺维奇两次突破得手,他带领球队打出10-1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14-11反超。兰姆三分中的追平,特纳和科里森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拉开领跑。比永博吉尔克里斯特联手4分再次追近,萨博尼斯扣篮还击,埃文斯连取5分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32-19领先13分。

  埃文斯再中三分,他率队以7-0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步行者队以39-19领先20分。沃克率队连追6分止血,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博格丹诺维奇和马修斯四罚三中,半场前2分钟时步行者队以50-33领先17分。沃克打3分成功,埃文斯突破得手,步行者队以54-38领先16分结束第二节。

  步行者队的埃文斯上半场得到12分;黄蜂队的兰姆得到12分,泽勒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沃克连得6分,他率队以10-3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黄蜂队追至48-57。杨打3分还击,兰姆补篮得手,沃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沃克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本节还有1分钟时黄蜂队以71-72落后1分。特纳还击三分,科里森突破得手,步行者队以77-71领先6分结束第三节。

  萨博尼斯和麦克德莫特各得4分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重建14分领先。泽勒打3分成功,沃克又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5分25秒时黄蜂队以82-89落后。马修斯还击三分,他率队打出8-3的小高潮重建两位数优势。沃克和巴图姆率队追回5分,第四节还有21.9秒时黄蜂队以90-97落后。特纳两罚全中,威廉姆斯三分不中,黄蜂队以90-99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兰姆、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马修斯、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更多关于"黄蜂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