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扬23分科里森18+9 步行者主场大胜骑士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在主场以105-90大胜骑士,迎来五连胜。


  步行者这边,博格丹诺维奇23分,科里森18分9助攻,特纳14分8篮板,萨博尼斯13分10篮板。

  骑士这边,克拉克森18分6助攻,小南斯16分10篮板,塞克斯顿16分5篮板4助攻。

  首节还剩9分39秒时,埃文斯送精妙传球,特纳三分远投命中。还剩9分21秒时,科林-塞克斯顿手滑丢球,被科里森抢断。还剩1分7秒时,利夫在日日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科里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骑士以17-30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9分12秒时,在约瑟夫的助攻下,利夫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1分28秒时,德拉维多瓦在科里森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15秒时,克拉克森出现传球失误,被埃文斯抢断。骑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5.71%。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4-42,步行者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5分23秒时,科林-塞克斯顿出现传球失误,被赛迪斯-杨抢断。还剩3分46秒时,小拉里-南斯在约瑟夫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22秒时,克拉克森喂球,小拉里-南斯三分远投命中。步行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特纳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4分领先优势。步行者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8.1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74-60,步行者领先14分。

  第四节还剩11分45秒时,克里斯在萨博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钟时,科里森送精妙传球,赛迪斯-杨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18秒时,邓-阿德尔手滑丢球,被赛迪斯-杨抢断。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约瑟夫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骑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63.64%。骑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步行者的57.1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克拉克森仅此节得到7分。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05-90战胜骑士,迎来五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小拉里-南斯、科林-塞克斯顿、克里斯、努瓦巴、邓-阿德尔

  步行者:博格丹诺维奇、科里森、特纳、赛迪斯-杨、埃文斯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