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灰熊VS马刺:送温暖来了 马刺要的起不?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9年2月13日早上9点,灰熊将坐镇主场迎来马刺的挑战。


  灰熊方面。在交易截止日,他们是送走了队内的全明星中锋小加索尔,同时还用坦普尔贾玛考-格林换来了快船布拉德利。都在以为灰熊要就此摆烂的时候,他们却在交易之后首战告捷,以99-90击败了鹈鹕

  谈到本场取胜,康利说:“这很鼓舞人心。你不知道该作何打算。我知道,对我们的球员们来说,在交易后比赛很艰难。我们还在等待瓦兰丘纳斯进入激活名单。我们不知道该作何打算。球员们站上场地然后早早打出了状态,有点找到了节奏,看到了我们的能力,并且打得也更快了一些这些非常鼓舞人心。”

  同时,在送走小加,瓦兰还没恢复的情况下,老将诺阿顶了上来,他全场砍下了19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对此,主帅比克斯塔夫直言:“我要表扬诺阿,他仿佛梦回几年之前。他在场上无处不在,我认为他用他的能量带领了球队。”

  马刺方面。他们如今正在一波8连客之中,并且在已经进行的4场比赛中他们全部输球,遭遇了四连败,目前他们的排名已经落到了西部第七了,并且也只领先第九的快船1个胜场了,所以他们必须要重整旗鼓来摆脱困境了。

  并且,在这波4连败中,马刺的防守是真正的出现了问题,他们4场比赛失分都达到了120以上!所以,他们需要解决好他们的防守问题,这也是他们能否获胜的关键!

  在上一场他们客场以105-125不敌爵士,赛后德罗赞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战术执行力的问题。“我们失误较多,战术执行不力。打转换时路线被对方安排的人切断,这是他们击败我们的地方。”德罗赞说。在最近的4场比赛,德罗赞打了三场,这三场他的表现都非常的不错,所以,接下来他需要用自己的表现去带领球队拿到胜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两队交锋史:

  近十次交锋,马刺是7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手了3次,灰熊是2胜1负占优。因此,明天的交锋究竟是灰熊主场继续取胜还是马刺反客为主扳回一城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灰熊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