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是否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状态?乔治:毫无疑问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雷霆主场以120-111击败开拓者。赛后,雷霆球员保罗-乔治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首先问乔治本场比赛砍下三双,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否给了他一些建议?乔治笑着回答:“不,没有。我的意思是,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比赛,真的非常有趣。我的队友们挺身而出打出了表现,我的言语无法形容他们的贡献。”

  随后记者问乔治目前是否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状态?乔治说:“毫无疑问,目前是我职业生涯迄今心理层面感觉最棒的阶段,我就是一直昂起头,就是这样。哇哦,多么美好的一个夜晚阿!”

  谈到队友威斯布鲁克连续十场比赛砍下三双,乔治说:“我就是为Russ感到激动,他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竞争者,也是我并肩作战过的最出色的竞争者。他是一位独一无二的球员,他做的事情之前没有人做到过。场均得到三双,一年又一年。Man,多么出色的一位球员,多么出色的一位队友啊!”

  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出场37分钟,得到21分14篮板11助攻2封盖;乔治出场43分钟,得到47分12篮板10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乔治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