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5场NBA赛事推荐:雷霆双星再度爆发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放大镜为各位带来春节假期后的首次NBA赛事推荐,明日一共有9场NBA比赛,本人带来其中5场比赛的分析。



  NBA常规赛:克利夫兰骑士
VS纽约尼克斯

  
时间:2019-2-12 08:00

  分析:骑士上一场以90-105不敌步行者,他们目前已经惨遭4连败。南斯连续五场比赛得到两双成为骑士队内为数不多的亮点,骑士目前的阵容完全就是冲着摆烂去的,不过乐福本场将会复出骑士的实力会得到提升。尼克斯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一,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比骑士还更糟糕,小乔丹史密斯登场的4场比赛尼克斯全部输球,尼克斯目前已经惨遭16连败,因此本场主场作战的骑士更值得高看一筹。

  让分推荐:骑士(-1.5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19-2-12 08:00

  分析:底特律活塞队官方昨天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自由球员韦恩-艾灵顿,此前活塞通过交易得到梅克,目前球队的内外线实力都得到提升。奇才交易得到贾巴里-帕克之后球队实力同样有所提升,不过沃尔霍华德的长期缺阵还是让奇才的实力下滑。综合来看阵容齐整的活塞赢下浅盘希望较大。

  
让分推荐:活塞(-3.5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19-2-12 08:00

  分析:奥拉迪波右膝四头肌腱撕裂已经赛季报销,迈尔斯-特纳因为右膝伤势也将出战成疑,步行者内外线两位核心目前都有伤在身。不过步行者近期获得5连胜,球队的战绩依旧出色目前排名高居东部第3。黄蜂目前排名东部第7,球队的战绩远不如步行者,而且黄蜂仅10场比赛只有5成胜率,他们的客场作战能力较差,因此本场看好步行者主场*。

  
让分推荐:步行者(-4.5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19-2-12 08:30

  分析:篮网在上一场NBA常规赛中以106-125不敌实力较弱的公牛,篮网最近4场比赛输了3场,球队近期状态不佳。勒韦尔上一场复出得到11分4助攻2篮板5抢断,他还需要继续找回状态。猛龙目前以41胜16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2,胜率高居全联盟第3位,目前球队还迎来4连胜,可见猛龙近况和本赛季的整体表现都非常出色。猛龙此前通过交易得到小加索尔,球队实力更是进一步得到增强,最近4场比赛猛龙有3场*,可见猛龙近期*能力不俗,推荐上盘获胜。

  让分推荐:猛龙
(-10.5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19-2-12 09:00

  分析:雷霆上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双星表现不俗,威少全场比赛砍下21分12篮板11助攻2抢断,保罗-乔治全场轰下45分,雷霆最终力克火箭,目前球队已经连续三场*。开拓者近期的状态不如雷霆,他们上一场输给刚刚完场交易的独行侠,球队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一般。不过本场格兰特的缺席会让雷霆的实力有所下滑,本场推荐下盘获胜。

  让分推荐:开拓者
(+6.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