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穿17号明日首秀 猛龙为此交了17万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鲍比-马克斯报道,华裔球星林书豪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5点度过澄清期。而澄清期结束之后,多伦多猛龙队就会立刻与林书豪进行签约。这样以来,林书豪就可以赶上出战主场对阵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在全明星周末之前上演猛龙首秀。


  这是猛龙队在全明星周末到来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本来,猛龙队方面也可以选择等到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再签约林书豪,这样以来他们可以节省17万美元的奢侈税支出。但猛龙方面认为,林书豪这场比赛对球队的贡献就超过了这17万美元,所以他们认为这笔钱花得值。猛龙管理层的这个决定,也足见他们对林书豪是非常重视的。

  进入NBA以来,林书豪先后穿过7号球衣和17号球衣。这次加盟猛龙,林书豪决定穿17号球衣,而猛龙17号球衣也是虚位以待。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在选择球以上也足够谦逊。

  据媒体报道,尽管此前穿猛龙17号球衣的瓦兰斯尤纳斯已经被交易到孟菲斯灰熊队,但林书豪还是对表示足够尊重。林书豪在选择球衣号码前先联系瓦兰斯尤纳斯咨询意见。在征得对方同意后他才使用这个号码。林书豪的这个举动,得到多伦多当地媒体充分认可,认为他是一个优雅而高尚的球员。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为亚特兰大老鹰队出战了5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0.7分2.3个篮板3.5次助攻。由于猛龙队第六人范弗利特的因伤缺阵,林书豪将会在猛龙队中扮演重要角色,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

更多关于"猛龙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