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森林狼VS火箭 登哥拔剑斩狼群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3场


  森林狼(+1.5)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2-14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森林狼坐镇冰冷之都迎战士气喷发的火箭。


  森林狼上一场主场10分轻取快船结束4连败的惨记,但这不能说明什么,现在球队的战绩仅有可怜的26胜30负位列西部倒数第四位,如今本赛季赛程接近过半,竞争压力也是越发激烈,球队寸步难行,照这种低迷表现持续下去季后赛必然进不去。


  而火箭上一场击败独行侠,大胡子砍下31分,这已经是他连续第30次单场贡献30+的豪华数据,其中40+的数据同为居多,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场比赛大胡子只用24次出手并轻松砍下30+,这种逆天的效率就连乔丹以及科比都难以攻破,可想而知哈登的实力实在太强,在他的率领下火箭现在位居西部第五,如果再一场,而开拓者3连败的话,那么火箭将成功升至到西部第四席位。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巨大,根本不是同一级别,排名与战绩理由充分,火箭各方面都非常稳定,尤其是登哥,几乎虐遍了全部后场来客,30次30+还有谁,CP3虽得分不多但场上效率较高,凶狠的半兽人内线随意暴扣,此时又多了个经验丰富以及防守强悍的香波特,火箭整体实力暴增。反而,森林狼给人的感觉除了不稳定之外其他没有别的,好一场,坏一场,让人很反感,能力不佳并且支持率不高,打火箭凶多吉少。*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