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纽约尼克斯VS非常76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费城76人

  开赛时间:2019-02-14 08:30


  尼克斯上一场憾负于骑士,在和实力相差无几的球队的比拼中败下阵来,尼克斯再次拉长了自己的连败场次,目前他们已经遭遇12连败,是联盟中胜率最差的球队。

  76人上一场在主场不敌凯尔特人,双方贡献了一场战术内容丰富且十分精彩的比赛,目前76人以36胜21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5。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76人无一例外都取得了胜利,不过三场比赛的分差一场比一场小;尼克斯在憾负于骑士的前一轮赛事中仅以5分惜败给猛龙,近期的表现倒是不错。此外76人此役是背靠背作战,球员体能储备方面落于下风,综合来看,此役可博下盘,推荐主队纽约尼克斯。

  让分推荐:纽约尼克斯(+9.5)

  (蔡蔡)

更多关于"尼克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