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勇士 VS 爵士 76人 VS 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 VS 爵士
  时间:2019-02-13 11:30


  勇士上轮在主场击败热火,海啸兄弟三人联合斩获93分体现出空前强大的得分能力,截至目前勇士已手握四连胜,状态十分高昂。爵士上轮在主场轻取马刺,得益于爵士火力大爆发,全队总共6人得分上双位数,米切尔戈贝尔等人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本场机构开出主让8.5分,回顾两队近五场交锋中,勇士取得1胜4负,盘路走势更是连输五场,整体表现着实令人汗颜。不过当时考辛斯还不在名单内,如今考神已迎来复出,对球队的体系打法也更加清晰,同时也让此前勇士较为羸弱的内线有了不小的补强,综上所述,看好勇士取胜*。

  推荐:勇士(-8.5)

  76人 VS 凯尔特人
  时间:2019-02-13 09:00


  凯尔特人并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浓眉哥戴维斯,其他人员也并没有变动。而76人在总经理布兰德的操作下,完成了一系列大动作,交易得来快船的当家球星哈里斯,组成了恩比德+西蒙斯+巴特勒+哈里斯的四巨头组合,同时还有魔术乔纳森-西蒙斯火箭恩尼斯和快船的马扬诺维奇加盟,可以说实力直接上升了一个台阶!本场机构开出主让6.5分,给予主队不小的支持力度,毕竟76人近两场连克掘金湖人,取胜含金量值得认可,反观绿军已是遭遇两连败,欧文虽然发挥稳定,但海沃德塔图姆等人的状态却仍然未能恢复以往的水准,可以说凯尔特人现在是危机重重。综上所述,本场不妨顺应机构看好76人击败对手,取得连胜!

  推荐:76人(-6.5)

  (稳得一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