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特37+10公牛擒灰熊 马尔卡宁21+10康利仅12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14胜44负)成功反弹。波特得到37分和10个篮板,洛佩斯得到25分和5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在比赛中逐渐确立领先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2-110击败孟菲斯灰熊(23胜36负)。公牛队结束2连败,灰熊队遭遇2连败。


  公牛队的波特得到37分和10个篮板,洛佩斯得到25分和5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文得到15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灰熊队的布拉德利得到15分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2分,康利得到12分和5次助攻,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迈尔斯得到12分,赖特得到12分和5次助攻。

  灰熊队的康利回到首发阵容。开场的4平后公牛队连得8分领跑。杰克逊突破还击,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波特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钟时公牛队以27-15领先。迈尔斯和布拉德利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马尔卡宁三分中的,布拉德利和康利轮流回应三分,灰熊队追成32平。哈里森卡巴罗特联手4分结束首节,公牛队以36-32领先4分。

  卡波塞洛连中2个三分球,灰熊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迅速反超。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赖特和杰克逊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5分钟时灰熊队以56-49领先7分。公牛队连追5分,瓦兰斯尤纳斯勾手还击,马尔卡宁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半场前56.4秒时公牛队以64-58领先。迈尔斯突破跳投命中,波特又中三分,公牛队以67-62领先5分进入半场休息。

  公牛队的波特上半场得到21分和5个篮板,洛佩斯得到14分,马尔卡宁得到12分,拉文得到1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灰熊队的杰克逊和瓦兰斯尤纳斯各得到10分。

  波特连得4分,他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打出11-2的小高潮,公牛队以80-66领先14分。康利和布拉德利轮流跳投命中,迈尔斯也命中三分,灰熊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洛佩斯还击4分,赖特和多西还击4分,马尔卡宁转身跳投命中,迈尔斯还击三分,诺阿两罚一中,灰熊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92落后9分。

  第四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诺阿和杰克逊联手4分,灰熊队以97-105落后。波特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马尔卡宁也有5分,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公牛队以118-101领先。眼看翻盘无望,灰熊队换下主力缴械,公牛队以122-110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布拉德利、霍勒迪、杰克逊、拉布

  公牛队首发阵容:阿奇迪亚科诺、拉文、波特、马尔卡宁、洛佩斯

更多关于"灰熊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