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终结勇士5连胜 库里32分KD32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34胜23负)用胜利迎接假期。虽然杜兰特库里各得32分,但他们缺乏队友支持。利拉德得到29分和8次助攻,在科尔第四节连吃两个技犯被逐后,利拉德连续罚中3球,他率队打出18-2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29-107击败金州勇士(41胜16负)。开拓者队结束2连败,勇士队的5连胜被终结。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9分和8次助攻,莱曼得到17分,麦科勒姆得到15分,阿米奴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纳得到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库里得到11分,哈克莱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32分和4个篮板,库里得到32分和7个篮板,格林得到9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汤普森16投2中,得到9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

  勇士队的考辛斯休战,卢尼顶替首发。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开赛后不久各进一个三分球,开拓者队以10-5领先。库里和汤普森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开拓者队还击5分,杜兰特连进两球,两队战成15平。17平、21平、23平后杜兰特又拿4分率队再次领跑,利拉德毫不逊色还击2个三分球,开拓者队追成29平。杜兰特保持手感又拿4分,勇士队以33-31领先2分结束首节。杜兰特单节得到16分,利拉德得到13分。

  格林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胡德打3分成功,特纳转身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38-37反超1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争夺激烈,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多次易主,麦科勒姆、哈克莱斯和努尔基奇率队连得6分,半场前3分35秒时开拓者队以56-52领先4分。杜兰特两罚回应,哈克莱斯和阿米奴四罚三中,杜兰特空接扣篮,库里两罚全中,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64落后3分。

  勇士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15分,麦科勒姆得到10分;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20分,库里得到14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杜兰特三分中的,库里罚中三球,勇士队追至69-70。哈克莱斯勾手还击,库里和杜兰特联手4分,勇士队以73-72反超。阿米奴和麦科勒姆各进一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开拓者队以78-75重新领跑。勇士队暂停后利拉德也命中三分扩大优势,杜兰特还击三分率队连得7分再次反超。阿米奴三分中的,库里外线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3分25秒时勇士队以93-88反超5分。利拉德和莱曼各进一个三分球,杜兰特突破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95-94领先1分。

  莱曼连进两球,他率队以8-4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开拓者队以102-99领先。汤普森两罚全中,莱曼、库里和特纳联手8分,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110-101领先9分。杰雷布科补篮得手,可惜勇士队之后几次错失追分机会,格林防守科林斯被吹了恶意犯规,不满判罚的科尔冲着裁判咆哮,并怒摔战术板,结果科尔连吃两个技犯被逐。这时科尔还是不依不饶冲着裁判大喊,幸亏杜兰特把他拦住。利拉德罚进两球,格林鼓掌也领到技犯,利拉德又罚进一球,科林斯两次恶意犯规罚球全进,莱曼左翼又命中三分,开拓者队一口气连得8分以118-103领先。库里三分不中,科林斯罚中两球,开拓者队领先17分。勇士队换下主力缴械,最终开拓者队以129-107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卢尼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奴、努尔基奇

更多关于"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