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神现身独行侠主场致敬韦德 透露膝盖恢复良好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其经纪人透露术后恢复情况良好后,身处达拉斯的丁彦雨航似乎心情大好,近日他频频更博,不但告诉网友即将进入到下一个康复阶段,而且还现身独行侠队的主场。

 


  丁彦雨航的经纪人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小丁即将王者归来。在去年做了膝盖手术后,丁彦雨航就很少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或许是因为恢复情况很好,他近日也频繁更博,小丁先是回应了科比对自己的鼓励,随后与包括小尼尔森在内的独行侠员工一起吃了一个团年饭。

  今天,丁彦雨航在社媒上写道:“医生说了,‘你的身体状况很不错,明天起进入下一个康复阶段’。”随后小丁跟网友们开起了玩笑,“我这英语听力属于专业几级?”“就十级吧。”“好几级,哈哈哈。”“学霸人设?哈哈哈哈。”网友们积极地回应着小丁。

  而且今天早些时候,丁彦雨航还上传了一段视频,这是他在独行侠主场对阵热火时拍到的场面,由于韦德即将在本赛季后退役,所以,即使是独行侠球迷也想再一睹“闪电侠”的风采,整个场面非常热烈。

  丁彦雨航在美国时间去年的12月18日成功进行了右膝关节镜手术,按照医生的预估,他的恢复时间大约在两个月左右,如今两个月即将过去,小丁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相信他很快就将进入到有球训练。2019年男篮世界杯今年在中国举行,丁彦雨航无疑是中国男篮锋线上首要人选,期待着他王者归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