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16+5+8又是全场零失误 无奈外线无手感8中2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火箭在客场111-121输给森林狼克里斯-保罗13投4中得到16分5篮板8助攻,连续第二场没有任何失误。他三分8投2中,跟哈登在外线手感都不算稳定。而火箭禁区被爆,他们靠外线也没能成功追分。

 


  保罗在复出之后的状态有了明显回升,不过在今天比赛开局,保罗投篮手感不怎么样,除了8分48秒突破上篮得分,两次在禁区外的跳投都没进。不过场上组织者多了,火箭的进攻还是很全面,即便哈登也手感不好,但火箭后半节仍打开了外线,香珀特格林连进3个三分。

  在首节最后2分钟,保罗和戈登带队打出一波11-2的高潮,第二节首回合保罗尝试三分不进,他跟戈登不断喂饼法里德,不过罗斯也跟他们针锋相对。

  等到哈登上场,火箭重新起势追分,6分34秒保罗终于命中反超三分。他休息到节末再上场,面对大个错位防守,他的禁区抛投没进。半场结束前32秒,他抢断蒂格后反击上篮得分,火箭也保持了6分领先。

  第三节狼队继续追分,保罗打了半节表现沉寂,唯一一次三分出手也没进。节末2分30秒他替换哈登上场,虽然内线被罗斯打爆,但他跟戈登还是多少为火箭挽回了颓势。保罗除了自己靠造犯规罚球得分,还助攻戈登连拿了5分。

  末节保罗在火箭首回合就命中三分,但哈登手感仍然挣扎,火箭始终没能反超。在唐斯连拿5分之后,保罗在外线出手造成他犯规,三罚全中,火箭仍落后3分。

  最后4分10秒保罗回归,他除了助攻哈登命中关键三分,并在防守端积极干扰外线,尤其是蒂格。最后1分钟火箭仍落后7分,哈登和保罗三分连续打铁,火箭也失去了追分希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