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将帅为防守问题头疼 保罗:没大个是真没办法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防守一直是本赛季困扰火箭的大问题,他们场均失分达到111分,防守效率仅排在联盟第25名,比起上赛季下滑了不少。



  卡佩拉伤退,让他们本就捉襟见肘的内线更加空去,目前火箭防守篮板数排在联盟倒数第一,场均输给对手4个。

  在输给雷霆的比赛中,火箭就在篮板上被爆,让雷霆抢了53个,自己只有39个。对此,火箭将帅都很无奈,他们都知道篮板已经成为大隐患,但却没办法弥补这个漏洞。

  丹帅就说:“我们也在想,防守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其实这个答案很简单:我们抢不到篮板。”

  埃里克-戈登表示:“我们都打小个阵容,犯错的空间是很小的,大家必须找到抢篮板的办法。”

  没有卡佩拉,火箭内线能依靠的就是塔克法里德内内。塔克已经拉开到外线了,法里德身高才6尺8寸,面对大中锋没有身材优势;内内已经36岁了。

  克里斯-保罗也说,他想不到还有什么办法能提升现在火箭的篮板能力,无人能护筐,他也没辙。

  “或许我们只能祈祷能来了大个子,但我觉得不太可能实现了。所以,我想大家只能格外努力,尽量多抢篮板了。”

  保罗没说错,火箭虽然在密切关注买断市场,但据多家媒体报道,他们并没有引进中锋的打算,补强重点仍然是翼位。但在卡佩拉回归之前,火箭内线的空虚让他们很难受,现在连勇士都拥有了考辛斯,火箭如果不能尽快解决禁区防守的问题,到了季后赛只会更难打。

更多关于"火箭 内线 防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