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小将轰44+10创新高 进步最快球员收入囊中?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多伦多猛龙队主场以129-120击败华盛顿奇才队。本场比赛,猛龙当家球星莱纳德没有出战,他们的锋线悍将西亚卡姆是球队获胜头号功臣。西亚卡姆出战33分钟,25投15中,三分5投4中,罚球12罚10中,狂砍44分10个篮板2次助攻3次盖帽的数据,他在场时猛龙队净胜23分。44分也刷新了西亚卡姆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西亚卡姆是猛龙队在2016年选秀首轮第27顺位选中的球员。进入职业生涯第三年,西亚卡姆迎来了全面爆发。本赛季至今,西亚卡姆场均可以为猛龙贡献15.6分7个篮板2.8次助攻。他本赛季有望当选进步最快球员,同时今年全明星赛他也是一大落选遗珠。

  因为莱纳德缺阵,核心控卫洛里又不在状态,西亚卡姆当仁不让地成为了猛龙队进攻头号选择。开场第一球,西亚卡姆就快攻接应洛里传球完成了飞身暴扣。

  西亚卡姆在第三节比赛突然暴走,他单节12投7中砍下了19分,带领猛龙打出44-28的比分,一举占据了场上主动。西亚卡姆身体素质惊人,比赛中频繁上演暴扣,而他的技术也非常细腻,本场三分远投同样是5投4中。

  进入末节比赛,西亚卡姆攻防两端都主宰了比赛。比赛结束前2分多钟,他先是突破两人包夹完成反击暴扣。回到防守一端,他直接帽飞了对手的底角三分投篮,现场球迷送上了欢呼,现场解说员更是一度疯狂。

  比赛最后时刻,胜负已经没有悬念。而西亚卡姆继续制造杀伤,站上了罚球线。在他罚球时,猛龙主场球迷也给他送上了MVP的欢呼声。

 

更多关于"西亚卡姆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