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推荐:雷霆击溃鹈鹕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放大镜为您带来明日雷霆对阵鹈鹕的焦点赛事分析。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雷霆VS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19-2-15 08:30

  双方过去10次交手记录:鹈鹕3胜7负

  分析:雷霆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20-111击败开拓者,球队那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威斯布鲁克出场36分钟,得到21分15篮板11助攻,这是威斯布鲁克连续第10场常规赛获得三双,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连续三双场数纪录,超越威尔特-张伯伦升至NBA历史第一位。保罗-乔治在上一场他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砍下47分12篮板10助攻,他正在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

  鹈鹕目前的情况可以用一团糟来形容,自从安东尼-戴维斯提出交易请求之后整支球队已经无心打球,鹈鹕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虽然都会让浓眉哥上场,不过他只会象征性的打很少时间,鹈鹕目前已经完全进入摆烂模式。鹈鹕主帅金特里表现要锻炼队内的年轻人,不过弗兰克-杰克逊、肯里奇-威廉姆斯这些球员天赋太差,完全没有锻炼价值。

  雷霆的施罗德由于孩子的出生将会缺席,格兰特也因为脚踝受伤将继续缺席。不过雷霆面对本赛季意在摆烂的鹈鹕要赢下让4.5分的浅盘根本就易如反掌。

  让分推荐:雷霆(-4.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