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连续11场三双没啥稀奇 我无所不能还能更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雷霆球星维斯布鲁克又继续创造壮举,他在对鹈鹕的比赛中再度打出三双数据,连续第11场比赛打出三双,再度扩大了NBA最长纪录。


  但维斯布鲁克表示,他依然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我还有太多的进步空间,就我个人来说,是这样,因为我知道自己能变得多出色,知道我能给这项运动带来多少东西,知道我能帮助这支球队取得多大的成功,”维斯布鲁克表示,“所以我非常、非常看好自己。”

  在被问到具体有哪些方面他可以更上一层楼时,维斯布鲁克回答:“到处都可以,各种,因为我就是什么事情都做,无所不能的。”

  今天维斯布鲁克也是职业生涯第12次在单场得分上40分情况下,同时打出三双数据的,这也让他和哈登并列,排名40+得分三双次数榜的第2,第1是奥斯卡-罗伯特森的22次。

  雷霆主教练多诺万则称赞了维斯布鲁克除数据外的贡献,称他在一场队友们没什么火花的比赛中很好地激励带动了大家。

  “我认为维斯布鲁克的能量一直在试图激发我们球队,扛起球队,想继续让我们保持在比赛里,继续让我们有机会赢,”多诺万说道,“他打得真的非常冲,直杀篮下,这个很重要,你知道他冲击篮筐,你知道他会找到队友,他确实也做到了,这些我们都知道,但我觉得,他的能量,他的鼓舞,一直在努力让我们大伙留在比赛中。”

  另外,本场比赛维斯布鲁克也完成了雷霆生涯总得分超越佩顿的成就,他也成为雷霆队史上得分榜第1,赛后他也在网络上发话,称“为什么不能是我?#感恩#感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