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体重已达280磅 腹股沟拉伤打乱他训练计划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透露,自从上个月晚些时候从腹股沟拉伤恢复以来,洛杉矶湖人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直带着280磅的体重在打比赛。过去,勒布朗的体重大部分时间都是维持在250磅左右。勒布朗对自身要求一向严格,在体能训练和饮食上面都始终严于律己,这也让他保持了很好的体型。


  然而,在圣诞大战对阵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勒布朗遭遇了个人职业生涯至今最为严重的腹股沟拉伤。这次伤病导致勒布朗缺席了较长一段时间,不但湖人队的战绩自此是一落千丈,勒布朗本人的体型也受到了很大影响。据了解,这个伤病打乱了勒布朗的体能训练计划,最终他伤愈复出之后体重达到了280磅。而280磅的体重即便对于一个中锋球员而言,也是非常大的数据了。

  过大的体重会更多消耗勒布朗的能量,但目前湖人队的局势也不允许勒布朗在比赛中有太多歇息机会。自从勒布朗在1月31日复出以后,他的出场时间达到了36.8分钟,这比他本赛季场均34分钟的出场时间要高出不少。目前,湖人队以28胜2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0位。

  为了帮助湖人争夺季后赛名额,34岁的勒布朗很可能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需要继续增加出场时间。自从1月31日勒布朗复出至今,湖人队战绩是2胜4负。期间勒布朗在对阵勇士队的一场比赛选择轮休,原因是负荷管理。

  当然,对勒布朗来说,在夏洛特举行的全明星周末是一个难得的喘息机会,可以让他储备更充分的体能去冲击季后赛。当然,他想要在剩余常规赛减掉多余重量恢复正常体重,恐怕难度不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