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全明星赛:詹韦最后的连线 勒布朗湖人队集结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NBA进行了名人赛和新秀赛,美国新秀队最终以161-144战胜了世界新秀队塔图姆库兹马两人发挥出色分别得到30分和35分。在2月17日早上9点将开始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和全明星扣篮大赛。



  全明星正赛将于2月18日上午9点开始,詹姆斯在队长选人的过程中相继选择了杜兰特欧文莱昂纳德汤普森这些到期球员,同时还选中了和湖人队传出无数绯闻的浓眉哥,他们都有可能在未来和詹姆斯成为队友,因此本次全明星赛可以看看詹姆斯和这些"未来队友"之间有着怎样的化学反应将成为一大看点。



  詹姆斯队中有着许多持球进攻高手以及三分投射强人,杜兰特,欧文,莱昂纳德,哈登,汤普森,利拉德比尔,甚至唐斯,都有着不错的三分球命中率。字母哥队则有着恐怖的身高,字母哥,恩比德约基奇格里芬武切维奇,几乎将这次全明星阵容中的大个子一网打尽。



  韦德诺维茨基获在本赛季结束后都将结束NBA生涯,韦德是否能给詹姆斯送出空接将成为一大看点。一段21年职业生涯的结束让人感伤,一个天王的告别让人忧伤,这次全明星赛诺维茨基告别全明星赛的舞台。韦德能否用一次甚至更多华丽的詹韦连线来为自己的12次全明星之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詹姆斯会不会和自己的好友联手献上好戏,绝对值得球迷期待。



  在全明星直播选人之后詹姆斯和阿德托昆博做出交易,威少和字母哥互换队伍,因为西蒙斯和詹姆斯关系很好,而且字母哥此前表现很想看到恩比德和威斯布鲁克两人在一支球队打球是什么样子。



  在2019年全明星阵容中,武切维奇,米德尔顿本-西蒙斯和约基奇都是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勒布朗队阵中的球员大都入选过多次全明星阵容,经验上会比首次入选全明星赛的球员好很多。所以首次入选全明星赛的球员们将会有怎样的发挥同样是一大看点。



  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正赛,勒布朗队以148-145逆转库里队,詹姆斯和杜兰特最后时刻合力包夹库里,勒布朗队成功赢得了改制后的首届全明星正赛。今年是否还会重现詹、杜合力包夹库里的时刻呢?答案是肯定的,从全明星赛改制之后可以看出球员之间的求胜心越来越重,大家都是NBA球员谁不想赢?全明星赛神仙打架真抢实干的场面,你是否已经等得迫不及待了?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