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丁感受全明星:与韦德互换球衣 参观乔丹母校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全明星赛正式在今天拉开帷幕,现效力于独行侠下属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的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也没闲着,他也前往全明星赛的举办地夏洛特去感受了一下现场氛围,不但去参观了当地的北卡大学,还和热火的超级巨星韦德交换了球衣。

 


  NCAA的传奇北卡罗来纳大学正处在夏洛特,这里是乔丹卡特等NBA球星的母校,小丁此番过来自然不会错过。他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坐在球馆中央的照片,还拜访了北卡的主教练,表达了自己对于大学的向往:“参观北卡大学,拜访了球队教练,踏上了乔老爷子曾经战斗过的球场。北卡蓝的内涵是他们厚重的荣誉感,被这样的气氛包围,感觉大学生活很美好”

  而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是全明星周末正式开启的日子,小丁则前往全明星现场,并且和韦德进行了互动。在官方采访环节,韦德在自己的全明星定制款球衣上写下了对小丁的寄语,随后两人交换球衣并合影留念。这是韦德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赛,他的球衣也非常珍贵。

 


  小丁之前在微博上爆料自己身体恢复得很好,他之前一直因为膝盖受伤在接受治疗,没有能上场比赛。此番来全明星周末放松放松,之后也即将正式登场亮相。今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举行,作为国家队核心成员的丁彦雨航的发挥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的成绩,能够在NBA的舞台上多开阔视野,这绝对对他个人的成长有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