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排名形势:各区间竞争激烈 福建独一档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在15号的比赛结束之后再次进入世预赛的窗口期,昨晚进行了一场补赛,新疆在主场毫无悬念地大胜四川,借此窗口期,CBA各队也暂时进入休整期,难得得到喘息机会,毕竟本赛季的争夺太激烈,联赛进行至今,除去已经确定出局的那几支球队之外,1-13名的球队之间,皆有各自的目标需要去竞争。

  广东辽宁本赛季是CBA所有球队中实力独一档的存在,目前常规赛还剩6轮,排在第3的深圳距离辽宁还有5个胜场的差距,理论上仍然存在着反超的可能性,但是在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的3次交手中,辽宁2胜1负、且在净胜分上领先于深圳,而剩余的那场比赛也是在辽宁主场进行,辽宁大比分输球的可能性非常小,更为重要的是,深圳接下来的赛程难度较大,所以球队的目标应该力保3、4名,积分榜头两名的位置基本和他们无缘。

  综合来看,粤辽两队已经基本锁定了常规赛头两名的位置,虽然本赛季以来常规赛第一从没有易过主,但自从赛程进入后半程,辽宁对于广东的冲击就从没停止过,个中曲折也是颇具戏剧性。

更多关于"CBA 广东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