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焦点战:排位对手直面交锋 福建争取不"疆"就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福建VS新疆

  开赛时间:2019-02-15 19:35


  福建上一场比赛大胜天津,球队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两次得到130+的得分,这一场比赛中,双外援尼克尔森杰特以及外线主将陈林坚都得到30+的得分,王哲林虽然只有17分进账,但他全场揽下16个篮板,其中有7个是进攻篮板,此外还送出了5次助攻和2次封盖,数据十分全面,值得一提的是,福建迎来伤缺了大半个赛季的赵泰隆的复出,他出场23分钟,三分小试牛刀3投2中。

  新疆上一场比赛战胜山西,虽然收获一场胜仗,但球队的客战状态不宜乐观,小外援亚当斯状态不佳,三分7中0,投篮也只有6中1,出场时间不足20分钟,仅仅只得到4分,幸好大外援斯托克斯的表现足够给力;但在防守端,新疆让进攻能力一般、本赛季场均得分只有103.8分的山西砍下115分,这样的表现实在难言满意。

  昨晚先行开赛的一场赛事中,北京输掉了德比之战,新疆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借机上升到积分榜第5,福建则是排在第7,双方实力较为接近,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新疆在主场7分险胜对方,不过那场比赛中裁判的判罚有诸多值得商榷的地方,福建也因此遗憾落败,此役回到福建主场,球队必定是报首回合输球之仇。

  新疆本赛季的客场战绩较为一般,这一点从上一场艰难战胜倒数球队山西就可以看出来,反观福建在主场的表现足够强势,此消彼长之下目前机构开出的主让4.0的*也比较好理解,双方相比福建显然战意更足,人员方面也更加齐整,推荐福建赢球*。

  让分推荐:福建(-4)

  (蔡蔡)

更多关于"CBA 福建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