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波尔津吉斯想让我再战一年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NBA全明星正赛上,独行侠队老将德克-诺维茨基表现高效,替补出场4分钟的他3投3中(全部是三分球)得到了9分。这样的状态不得不让人再次想到诺维茨基是否该退役的问题,而据40岁的诺维茨基透露,新队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也曾向他提起过再打一个赛季的话题。


  “我们简单聊过,但是我会自己做出那个决定(是否继续打下去),而不是说考虑什么样的决定是对球队最有利的,”诺维茨基说道,“我们会看看我身体的情况,如果我感觉已经打不了了,那就是时候离开了。”

  由于伤病的影响,波尔津吉斯本赛季预计不会复出,不过诺维茨基对于波尔津吉斯的印象还是挺不错的,后者在被尼克斯交易到独行侠以后会跟随球队前往客场。

  “很有趣,我们有过很多交流,他一直都在球队周围,他每天会做两个小时的康复,然后进行一些投篮训练,”诺维茨基说道,“很遗憾,我想我本赛季不能看到他上场打球了,他是个很好的人,他一直都在我们身边,训练得非常刻苦。”

  此前接受独行侠官网的采访时,波尔津吉斯是这样形容自己的偶像诺维茨基的:“当然了,我们两个有一些相似点。你看看我们的高度,以及我们的投篮能力。德克是史上最出色的投手之一,我并不想把我自己和他进行比较,我还要走很长的路才能达到那种水平。但是我们有一些相似点,当然也有一些不同之处。我们在很多方面是不同的球员,但是我很高兴能够从他身上学习东西,能学到一些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不断完善的东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