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全明星赛3分全进很幸运 对仪式很感动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和德维恩-韦德一样,这也是德克-诺维茨基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他对于NBA在正赛节间为他们举行特别的仪式很感动,这是让他感到敬畏的全明星周末。

  诺维茨基在在全明星赛上只出战了上半场,没有打下半场,一共打了4分钟,可圈可点的是,他3分球3中3,拿到9分。赛后,他表示自己很幸运,“因为是最后一次打全明星赛,只打了几分钟,所以我想一定要出手博一下。第一个3分,我感觉远了一点,但还是进了,所以第二个3分,我后撤了一点,进了。3个都进了,实在是太好了,让人敬畏。”

  正赛第四节开始之前,NBA特意为诺维茨基和韦德举行了一个纪念仪式,所有全明星球员都站在他们身后致敬。“这个时候,我很感动,这是一次非常有趣和全面的全明星,对于我来说是很好的纪念。”诺维茨基说道。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