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和韦德的恩怨已成往事 他一直鞭策我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ESPN报道,在今年的NBA全明星赛上,德维恩-韦德德克-诺维斯基以特殊邀请的身份将参加在夏洛特举行的全明星赛。这两位各自球队的当家门面在这么多年来的关系并非一直很和谐,但韦德生涯最后一次做客达拉斯之际,德克和对方已经没有了任何积怨。


  “我们相互尊重彼此,”诺维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当然,在2006年之后我们的关系陷入冰点,但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一直都在说,是他鞭策我成为了后来的我,并且在2011年赢下总冠军。2006年总决赛之后发生的那些事情,双方显然都不太喜欢。”

  在2006年的总决赛中,韦德率领0-2落后的迈阿密热火连扳四局,成功赢下自己首个NBA总冠军。随后诺维斯基抱怨裁判在总决赛中错失了几个关键判罚,影响了比赛的走向,但韦德却称“德克才是他们输球的关键”。

  “我总是在远远地看着他,”诺维斯基补充道,“他是联盟中最好的双能卫之一,很荣幸能够和他一同参加全明星赛,是他让我成为了如今的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