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打趣东契奇:新秀赛的时间得自己去拼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The Score报道, 在昨天NBA官方公布了新秀挑战赛的阵容和两队教练,达拉斯独行侠卢卡-东契奇德克-诺维斯基分别当选世界队的球员和教练。


  不过尽管二人身为队友,但诺维斯基似乎并不想让小弟过得太轻松。在今天早些时候,东契奇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互动:“德克,请不要对我大喊大叫啊……”随后诺维斯基的回复也相当有趣:“小伙子,你得通过竞争赢得上场时间。”

  本赛季东契奇场均出场32.1分钟,贡献20.5分6.9个篮板和5.4次助攻。而诺维斯基本赛季仅出场18次,在场均1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3.7分和1.7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