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德莱尼:下一站NBA是首选 不排除重回CBA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广东队官宣马尔科姆-德莱尼离开球队,马尚-布鲁克斯迈克尔-比斯利加盟。在离开球队后德莱尼接受了采访,谈及了离队原因及未来打算。

  对于离队的原因,德莱尼说道:“我所知道的就是球队想要为季后赛补强。在头把交椅上坐了40场,我也不确定是不是这样的。但这就是生意。”

  被问及本赛季是否还有继续征战的计划时,德莱尼给出了肯定的回答:“肯定会。现在我是自由身,我们在找去NBA和欧洲打球的机会。我会根据现在的情况做出最好的决定,但NBA肯定是我的首选。我也不急着去签约,它必须对我有意义。”

  德莱尼表示现在还没联系任何队伍:“现在什么都没联系。因为这一切都刚发生,我们在假期结束回去报道的前一天才得知这个消息。”

  对于自己的下一站,德莱尼表示不排除CBA:“这个夏天和别的夏天不一样了。我会优先考虑NBA,然后我也会评估一下CBA和欧洲的合同,没有什么偏好。我也打过CBA了,知道这里的联赛、生意是怎么样的,所以我有经验去更好地斟酌。”

  如果现在有一份NBA季后赛的合同摆在你面前,会考虑吗?德莱尼说道:“这就是我的目标。”

  而对于在这里这段时间最好的回忆,德莱尼表示:“老实说,就是和队友们组成了新的家庭,这也能给自己找些乐子。这赛季我的目标就是恢复健康、满血复活以及继续享受篮球的快乐,我做到了。离队的赔偿是额外的津贴,本来我们可以一起拿到冠军的,但有些东西是你无法控制的。我的目标实现了,我德莱尼回来了!”

更多关于"德莱尼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