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怀特已经非常非常接近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记者Jeff McDonald报道,马刺二年级控卫德里克-怀特即将复出,他有可能会在马刺明天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复出。


  “他做得非常好,”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道,“他已经非常非常接近复出了。”

  怀特在当地时间周三参与了球队训练,但波波维奇表示,他没有在训练中有过多的身体对抗。

  在本赛季已经出战的45场比赛中,怀特首发33场,场均能够得到9.6分3.4篮板3.6助攻。1月份,他场均可以得到15.3分,命中率高达59.7%。

  对波波维奇而言,怀特的成长是本赛季最令人欣喜的事情之一。

  “看到有人取得成功总是令人喜悦的,尤其是对于一名刚刚接任新位置的年轻人而言,他正在这一角色中茁壮成长,”波波维奇说道,“他为我们表现得非常非常出色,我为他的进步感到无比开心。”

更多关于"怀特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