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库合砍64分希尔德失扳平球 勇士险胜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主场迎战国王,首节开始库里便是一记三分命中,希尔德也不甘示弱连拿6分,随后杜兰特2+1打成,库里再中三分打停国王,之后国王一波8-2扳平比分,节末库克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勇士领先5分。次节开始,巴格利一人连拿9分助国王反超比分,波格丹诺维奇也命中三分打停勇士,之后巴格利2+1再次得手,紧接着库里连中三分并助攻伊格达拉单臂扣篮得手,半场结束国王62-60领先勇士。

  易边再战,国王4-0打停勇士,但库里和考辛斯立刻三分予以回应,福克斯也突然爆发打成2+1并命中三分,节末巴格利里突外投连拿4分,杜兰特也在节末命中高难度压哨三分,三节结束勇士仅落后2分。末节决战,考辛斯连拿4分反超比分,之后布鲁尔连拿8分,格林也连中两记三分,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半节过后水花兄弟连拿5分,之后考利斯坦空接暴扣,库里立刻命中一记追身三分,巴恩斯也还以一记三分,节末希尔德连中超远三分,但希尔德错失扳平机会,最终勇士125-123险胜国王。


  国王数据:巴迪-希尔德19分7篮板;达龙-福克斯18分7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3分7篮板;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14分6助攻;马文-巴格利28分14篮板。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36分6篮板7助攻;凯文-杜兰特28分9篮板4助攻;克莱-汤普森18分5篮板4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17分10篮板;德雷蒙德-格林12分6篮板8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