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公牛vs魔术:进击的魔术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明天魔术将在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公牛。刚刚度过全明星休假的两队,不知身心放松的他们是否已经牟足了十分的拼劲准备上场了呢。


  武切维奇也是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魔术的更衣室氛围是轻松愉悦的,每个人都告诉武切维奇,他们为其入选全明星并代表整支球队而感到多么地骄傲。在全明星正赛中,武切维奇代表字母哥队,拿到了4分5板2助1抢断的数据。

  而在此之前魔术队状态火热,豪取了5连胜。明天这场比赛当然也是势在必得,将继续冲击季后赛席位。

  公牛队这边,马尔卡宁参加了今年的新秀赛,谈及新秀赛,他表示:“很遗憾没有最终收获比赛的胜利。但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经历,能够更好的了解这些家伙也是非常棒的。”新秀赛马尔卡宁拿到了21分6板2助。

  队内其他人无一全部度假去了,而明年的全明星周末将来到芝加哥,在全明星赛的最后黄蜂老板乔丹也是将印有芝加哥字样的篮球送给了公牛的高层。这一届是在乔丹成为篮球老板的地方,下一届是在乔丹成为篮球之神的地方!

  公牛目前战绩14胜44负,排在全联盟倒数第四,他们前面的对手是骑士尼克斯太阳。而在昨天杜克vs北卡的焦点大战中,公牛总裁加尔-福尔曼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考察两队的青年才俊。看破不说破!

  明天这场比赛炸鸡将与大家准时一同收看,不见不散!

更多关于"公牛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