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雷霆VS魔术:田径队客闯*连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雷霆(客)(31-18)VS 魔术(主)(20-30)


  比赛时间:1月30日8:00

  目前雷霆在西部排在第三,手握31胜18负的战绩,他们近期的状态和明日的对手魔术大相径庭。
除了连输三场之外,魔术近7场比赛也输掉了6场。但这六场比赛,他们最终的输球分差总和也只有30分,包括在星期一以98-103不敌火箭

  魔术队在比赛的后半段尤其是终结阶段表现一贯不佳,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魔术被火箭在95分时追平,紧接着比赛便被对方后卫詹姆斯-哈登所主宰。

  距离东部的前八区域,魔术队还有4个胜场差要追,而这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也是因此,本赛季表现出众的魔术中锋武切维奇在交易截止日前引起了众多球队的兴趣,他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0.6分和12个篮板。

  魔术队刚刚经过一波三连主便迎来雷霆,雷霆的五连胜是目前赛季第二场,此前最长的七连胜,他们从10月28日一直赢到了11月8日,威少本赛季依然有21.6分10.8篮板10.7助攻的场均三双数据,乔治的场均27.1分则领衔全队。

  过去7场比赛里,乔治的三分70投35中,命中率过半。连胜期间,雷霆全队的三分命中率也高达46.3%,为同期NBA第一,他们过去10场的三分命中率也达到42.7%。

  首发预测

  雷霆:威斯布鲁克弗格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魔术:奥古斯丁富尼耶艾萨克戈登、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雷霆 魔术 前瞻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