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马特:我喜欢身体对抗 那是我的天性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前不久接受了Bleacher Report记者Mirin Fader的采访,期间他谈起了自己的打球风格。


  “回到(上世纪)60或70年代,我的这种打法和思想会非常适合,他们差不多每场比赛都是像我这样的。”斯马特说道。

  “真的就是这样,我觉得我们现在的比赛已经失去了那些。每个人都都变得更聪明了,每个人都惧怕突入禁区,每个人都害怕被碰到,每个人都惧怕身体对抗。但我很渴望对抗,身体对抗是我的天性。”斯马特接着说道。

  今年24岁的斯马特在2014年进入联盟后从未缺席过季后赛,但以防守著名的他还从来没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不过斯马特表示,他打球并不是为了个人荣誉。

  “我打球是为了球队取胜,”斯马特说道,“很多时候,这就是一场竞赛……那些个人荣誉并不能定义我在防守端的贡献,那也不是说我就是一个很差的防守者,也证明不了我就是一个很出色的防守者,那只是说明人们更喜欢其他球员而已。”

  “我知道我自己是谁,作为一名球员,作为一个人,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不会为了任何人改变自己。”斯马特最后如此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