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30+10 庄神26+21活塞险胜老鹰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活塞客场挑战老鹰,首节开始活塞一波5-0打出开门红,也三分命中予以回应,之后贝兹莫尔连拿5分扳平比分,双方比分胶着,节末普林斯2+1打成,首节结束老鹰领先1分。次节开始,老鹰连拿4分,随后杨三分再进打停活塞,杰克逊也连拿5分强势回应,但杨继续带队打出一波12-0的高潮,之后活塞打出一波5-0,节末双方对飚三分,半场结束老鹰70-68领先活塞。

  易边再战,杰克逊连突带罚一举反超比分,格里芬也命中三分为活塞锦上添花,双方比分胶着,关键时刻卡特连得9分,史密斯也连中两记三分,三节结束活塞领先5分。末节决战,老鹰连中两记三分反超比分,但布朗立刻连拿6分,尽管杨也连拿5分,但活塞又是一波5-0打停老鹰,关键时刻老鹰多点开花掀起9-0的反击高潮,节末庄神连拿4分扳平比分,关键时刻梅克命中大心脏三分,卡特没能命中扳平三分,最终活塞125-122险胜老鹰。

更多关于"活塞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