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同月同日生!NBA官方为三大新星送上生日祝福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北京时间2月23日,在今天有三位NBA球星将度过自己的生日,分别是掘金穆雷森林狼威金斯以及篮网的新科全明星球员拉塞尔,不得不说2月23日是一个诞生篮球球星的日子,而NBA官方今天也在社交媒体上连续发布了三条生日祝福,送给三位新星。



  穆雷出生于1997年02月23日,2016年加入NBA,目前效力于掘金队,赛季至今他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8.1分,4.2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作为球队的首发控卫,本赛季他和约基奇一起带领掘金在战绩上有了质的飞跃,目前他们以四十胜十八负,排名西部第二,落后第一的勇士两个胜场,仍有机会冲击西部常规赛第一的位置。



  威金斯出生于1995年02月23日,2014年加入NBA,目前效力于森林狼队,赛季至今他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7.9分,4.8个篮板以及2.4次助攻,赛季初森林狼交易走了巴特勒,威金斯由此成为球队锋线的核心人物,本赛季他也有了很大的成长。



  德安吉洛-拉塞尔出生于1996年2月23日,2015年加入NBA,目前效力于篮网队,赛季至今他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0.2分,3.8个篮板以及6.7次助攻,是本赛季NBA进步最大、让大家最惊喜的年轻球员之一,他的出色表现也让他得到了肯定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替补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