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Q谈詹姆斯激活季后赛模式:没听乔科这么说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昆廷-理查德森在最近参加节目时谈到湖人球星勒布朗,后者此前称他已经激活季后赛模式。


  “你可曾听过科比激活季后赛模式这种话?或者说MJ(乔丹)?”昆廷问道。

  “没有,他一直处在季后赛模式中。”主持人回答道。

  “对的,他们一直都处于一种模式中,杀手模式。”昆廷说道。“他们一直都处于这种模式中,不知道还有其他的模式。”

  “我不想听到那样的话(激活某种模式),当你在场上时,你处于一种模式那就是一种模式,迈克尔(乔丹)也可以激活季后赛模式,但他只有一种模式,杀手模式,一直都处于这种模式中。”昆廷说道。

  “科比也只有一种模式,我要杀死所有人,而且一直都处于这种模式,你从没听过他们说自己要激活这种模式,从而全力打球。”昆廷说道。“从来没有听过这么说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