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我们本赛季经常松懈 然后隔天又取得胜利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18-112战胜勇士,赛后火箭的埃里克-戈登接受了采访。


  “能建立好的防守存在感很重要,我们要在防守端变得难缠,让我们在进攻端有好的机会。”戈登说道。

  詹姆斯-哈登缺席,火箭球员是否更有紧迫感了?戈登说:“是的,即使他不缺席,我们也可以打得更有紧迫感一些,今晚取胜是全队的成就,大家都在关键时刻做出了贡献,整场比赛都很有趣,对手打出了攻击波,我们的进攻高潮更多,然后赢下了比赛。”

  “我们必须打出我们的风格,我们本赛季有很多松懈的时候,然后第二晚又拿到了关键胜利,我们要找到方法打出稳定的表现。”戈登说道。

  谈到球队的防守,戈登说:“是的,最终取决于防守,努力让对手打得艰难,让他们投丢投篮,让对手打得尽可能艰难,就像我刚说的,大家今晚都很努力,大家都打得不错。”

  在今日的比赛里,戈登打了34分钟,拿到了25分1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火箭 戈登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