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左膝受伤 埃文-特纳将缺阵未来数场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NBC体育报道,由于左膝酸痛,开拓者锋线埃文-特纳没有代表球队出战昨日与76人的比赛,今天谈及自己的伤情,特纳透露其实在三天前与篮网的比赛赛前,他就已经感觉到了自己的膝盖有些不对劲,虽然他在当时依然坚持上场,但是役他只打了短短8分钟便打卡下班。

  “当我在(与篮网)赛前热身的时候,我就察觉到了我的膝盖有些异状,”特纳说道,“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膝盖开始变得愈发僵硬,并且还伴随着些许痛感,我可能需要缺席几场比赛才能回来。”

  本赛季是特纳为开拓者效力的第三个赛季,赛季迄今,他总共代表球队登场57次,场均7.4分4.6篮板3.9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0%。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