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2分16板轻松破船 西部头名因约老师生悬念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快船掉出西部第8被认为是迟早的事,掘金主场打他们感觉像例行公事。主场面对这支对本赛季企图心不强的球队,掘金全员发力。作为球队核心,约基奇拿到22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在约基奇这个灵活小胖子面前,他的欧洲同胞、快船内线埃尔南戈麦斯要逊色很多。首节开局,约基奇就频频在篮下终结。快船换上野兽内线哈雷尔,约基奇也能在篮下强攻后,勾手终结。除了篮下细腻,约老师还有一手三分。哈雷尔放他三步,被约基奇轻松投中。面对意大利加里纳利,约基奇也能利用体重优势得分。

  虽然技术统计只记三次助攻,约老师在场上的存在感远不止如此。利用他巨大的身躯掩护,穆雷小托马斯等后卫都找到巨大的依靠。比斯利上篮不进,也让约基奇后排跟进,补篮得分。跟他打球,后卫感觉更加自如。

  被勇士反超后,掘金看上去夺回西部第一的希望渺茫。但随着勇士输给火箭,掘金将跟卫冕冠军的差距缩小到1场。还剩23场常规赛,掘金还有很多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