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加入猛龙因他们需要我 在这我有机会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林书豪老鹰一直没怎么得到机会,近日他和球队协商买断,最终加入了猛龙。今天林书豪接受采访,谈了为什么会选择猛龙。


  据悉,想得到林书豪的球队不少,但林书豪认为,猛龙是其中最有诚意的。

  “因为猛龙是真的、真的非常想要我,”林书豪表示,“这对我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还有就是,我想得到打球的机会,以及我想有夺冠的机会。”

  本赛季,猛龙确实打出了相当出色的战绩,在新帅纳斯的带领下,他们目前战绩是43胜16负,在东部排名第2,是最有机会在季后赛中从东部杀入总决赛的球队之一。

  对比林书豪之前的球队老鹰,猛龙显然是好得多的球队,在这里林书豪有机会夺冠。同时,他的出场时间和球队角色也会得到增加,此前在老鹰,由于他们要培养新秀控卫杨,所以林书豪一直都是替补,场均上阵时间只有19.7分钟,来到猛龙,他虽然才打了一场比赛,但上场时间达到了25分钟。

  在猛龙阵中,组织人才并不多,特别是原来的大将范弗利特最近受伤,手术需要休养至少3周时间,所以给洛里打替补的最佳人选现在就落到林书豪头上,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好机会。

  本赛季林书豪场均数据是10.7分、3.6助攻、2.4篮板,投篮命中率46.6%,三分命中率32.6%,罚球命中率84.7%。

更多关于"林书豪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