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摆脱伤病!东契奇脚伤痊愈今日复出战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日11:30分,独行侠将做客洛杉矶挑战快船,而赛前对于他们有一大利好消息球队当家核心后卫东契奇将在本场比赛复出。



  东契奇此前因为在训练中右脚踝酸痛,已经连续缺席了缺席了独行侠与掘金以及爵士的比赛,当然也因为两个对手实力都强出独行侠不少,教练可能考虑东契奇出战球队也未必可以取胜,所以出于保护他的目的而让他休战,在他缺阵的这两场比赛里独行侠也果然全都输球。今天面对实力并非很强的快船,教练卡莱尔选择让他复出迎战。

  赛季至今东契奇场均能为独行侠贡献20.7分7.2篮板5.6助攻的全面数据,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会成为今年的最佳新秀,让我们祝福他可以远离伤病,奉献更多精彩的表现。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