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约会因太穷遭拒 女星:场边球票都不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星和好莱坞真人秀女星向来有不少绯闻,近日,湖人新星库兹马也是揽上了一个,据悉,他主动勾搭真人秀女星法拉-亚伯拉汉姆。



  据著名八卦媒体TMZ网站透露,亚伯拉汉姆声称库兹马私信了她,想和她发生关系,然而亚伯拉汉姆嫌弃库兹马连好的湖人现场球票都提供不了。

  亚伯拉汉姆是在一个播客节目中吐槽此事的,据她称,库兹马告诉她,要让她和大明星里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杰克-尼科尔森一起坐场边看球的话,自己不得不支付1.5万美元的场边座位费用,而他不愿意这样,于是亚伯拉汉姆就告诉库兹马那就没可能了,然后就不理他了。

  不过,没有约上亚伯拉汉姆也不算什么打击,对于23岁的库兹马来说,他还有很多选择,之后他就和网络上的小野模卡特亚-艾丽西-亨利勾搭上了,看起来他也玩得很开心。

  其实,也不能怪库兹马出不起更多的钱,毕竟他现在还处在新秀合同里,按照他的合同情况,3个赛季只能得到500万美元,所以,放在都是亿万富翁的NBA球星里,库兹马这样的并不算有钱的,甚至应该算比较贫穷的了。

  当然,对于NBA球员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打球,很多球员在场外私生活混乱,从而影响了自己在球场上的状态,并导致之后一系列问题,甚至淡出NBA的都大有人在,对于库兹马来说,还是少上一些花边新闻为好……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