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带网红嫩模度假晒喷血照 美媒:真人生赢家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全明星周末,湖人新星凯尔-库兹马在新秀赛上砍下35分,拿下了MVP。比赛结束后,他也没有继续多留夏洛特欣赏随后的比赛,而是直接去了迈阿密享受假期。



  库兹马自然不是独自一人,八卦媒体曝光了一张他在游艇上搂着模特的照片,虽然库兹马本人没有出镜,但他的纹身太好辨认了。

  据报道,跟库兹马一起度假的女性正是他的绯闻女友,Instagram网红模特凯特娅-艾丽斯-亨利。这位模特拥有550多万粉丝,比库兹马多出将近一倍,人气是很高的。

  她在网上经常穿着泳装展示傲人身材,也经常分享健身心得。库兹马搂着她的照片也十分性感,美国媒体也直呼库兹马真乃“人生赢家”。

  库兹马从来没有确认跟凯特娅交往,不过两人绯闻也传了好一段时间,本赛季初凯特娅还曾经出现在湖人场边看球,专门拍摄了一段视频晒在网上,表示自己在给库兹马加油。

  库兹马本赛季虽然陷入交易流言,但他心态很好,几乎没受到多大影响,在全明星期间还表示,自己宁愿在洛杉矶被媒体说坏话,也不想去奥兰多这样的地方没人关注。相信跟佳人享受完假期,库兹马也能把这些烦心事抛到脑后了。

更多关于"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