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清楚自己的实力 丹帅:对他的大合同很放心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斯-保罗伤愈复出之后,状态明显好转。他带领没有哈登火箭战胜了勇士,而在哈登三分10中0的情况下,火箭能赢下老鹰也少不了他的功劳。


  本赛季保罗因为伤病和状态下滑遭受不少质疑,如今他只说:“我对打球这件事还是略懂的。”

  在复出后的11场比赛里,保罗场均得到17.5分8.9助攻,全明星赛后状态更上一层楼,场均22分11.3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5.5%。

  “我对自己的实力当然有信心,别人评论些什么都跟我无关。不可能让人人都爱你,对我而言,调整好身体状态才是头等大事。自从12月在迈阿密受伤以来,这就是我最关注的事情。恢复状态需要一个过程,现在我仍在努力继续变强壮,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PJ-塔克也说:“我想人们忘记了保罗是个多么全能的后卫,他在场上真是无所不能。而且他除了技术,还有领导能力,作为领袖,他仍可以掌控比赛,团结队友。”

  丹帅也很清楚外界对保罗的质疑,尤其是火箭给了他四年顶薪,这份合同被认为风险很大。但丹帅对保罗的信念没有任何动摇,他说以前纳什也曾经不被看好,所以独行侠都不愿意留下他。

  “我记得当时太阳签了(纳什)四年,每个人都在担心他年纪大了,但我从来没担心过。对克里斯也是如此,只要他愿意继续打,就肯定能保持效率。如果你看过克里斯打球,知道他平时如何训练、控制饮食,你就会对他有信心。”

  “我完全相信他在未来四五年都能保持很好的状态,他太聪明了,比起速度,他更愿意多利用自己的脑子。未来几年,他肯定还能保持效率。”丹帅说。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