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我相信忠诚 我百分百愿意终老奇才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接受了《雅虎体育》记者 Chris Haynes 的采访,两人谈到了关于忠诚的话题。


  记者:“你是联盟的顶尖球员之一,你想要看到像你这样的球员一起去竞争冠军。你真的认为自己能够完成这件事吗?”

  比尔:“当然,我一直都相信自己,我也相信自己所在的球队,我相信这一切。我相信忠诚的存在,我相信的,你知道吗?在现今的比赛里,我们在球员和球队两边都几乎看不到它了。”

  记者:“为什么呢?你怎么仍然相信这个呢?你都知道自己看不到它了。”

  比尔:“因为我要做真正的自己,这就是我,这就是我,我就是这样长大的,我就是这样被抚养大的。在我被送到其他球队或我决定去其他球队之前,我一直会是这样。不过,你知道,我一直信任我们更衣室里的家伙。我绝不会坐在这里说,‘我想要这个家伙,我想要那个家伙。’不然那个位置的队友会怎么想?所以我把这些东西都放在心里。你知道作为一名领袖,你必须要去做这些事情。你还要能够和球队以及管理层沟通。总之,我待在这里。我认为自己不会去其他任何地方,他们也跟我说得很清楚。在那天到来之前,在我去别的地方穿上其他球队的球衣之前,我会全力去赢得一个冠军。”

  记者:“你认为自己会在奇才退役吗?”

  比尔:“我愿意。我和很多人不同,我讨厌变动,我不喜欢与众不同。我讨厌所有这些东西。如果我可以的话,我百分百愿意终老奇才。不过,在那一天到来之前,我会日复一日地去战斗,直到合同结束。如果他们还想要我,我会留下来。如果他们不想,也没问题。”

  本赛季至今,比尔打了60场比赛,他场均上场37.3分钟,得到25.6分5篮板5.4助攻1.4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