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森林狼vs老鹰:冲向目标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明尼苏达森林狼vs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28日8:30

  卡尔-安东尼-唐斯不是那种会缺阵比赛的人,由于车祸引发的脑震荡,唐斯错过了职业生涯的两场比赛,但他在周二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带领森林狼在五场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场胜利。

  这位两届全明星中锋在周一对阵国王的比赛中18投13中,拿下34分21篮板。“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森林狼主帅小桑德斯告诉记者。“他很有侵略性,我们的球员很舒服的把球传给了他。”

  桑德斯特别提到了第二节,当时唐斯拿下18分,其中包括决定性的20-1攻击波中的11分。

  虽然这位23岁的球员让森林狼球迷兴奋不已,但如果森林狼想连续第二个赛季打进季后赛的话,他们需要改变自己的命运,他们落后第八的马刺三个胜场。

  去年12月29日,森林狼经过加时以120-123不敌老鹰,唐斯当场比赛拿下全队最高的31分和19篮板,罗斯得到25分9助攻。

  亚特兰大在周二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以111-119的比分输给火箭,这是他们8场比赛中的第6场失利。

  尽管新秀特雷-杨凭借8记三分球和36分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但他对自己的表现并没有太大的信心。

  “对我来说,我是和父亲一起长大的,他把我养大,让我知道胜利是唯一重要的事情,”特雷-杨说。“所以对我来说,你当然想打得好,你当然想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帮助你的球队,但最终,我感觉不太好。”

  特雷-杨在与森林狼的第一次交锋中11投7中,得到16分11助攻。

更多关于"森林狼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