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四场NBA推荐:火箭VS爵士 西部焦点对决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放大镜为各位带来明日NBA的后面4场比赛: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VS丹佛掘金

  时间:2019-2-3 10:00

  分析:森林狼长期累积的输球导致目前没有赢球文化,本赛季他们的战绩为25胜26负排名西部第11位,掘金在上一场战胜火箭之后球队目前拿到5连胜,同时目前以36胜15负排名西部第1。掘金强大的整体实力和严谨的战术执行力不是森林狼可以相提并论的。不过从*来看机构完全不支持掘金,目前掘金只让1分,这样的*无异于森林狼将主场获胜,推荐狼队主场赢球。

  让分推荐:森林狼(+1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2-3 10:00

  分析:太阳老鹰都是联盟中的鱼腩球队,不过目前老鹰的表现更佳出色,凭借特雷-杨的出色发挥老鹰近10场比赛的战绩为4胜6负。太阳近10场比赛仅赢下1场,老鹰的实力远胜太阳,近期老鹰的近期势也非常强劲。综上所述,本场看好老鹰在客场赢球*。太阳得分状态不稳定,235.5小分有望获胜。

  让分推荐:老鹰(+2.5)
  总分推荐:235.5小分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休斯顿火箭

  
时间:2019-2-3 10:00

  分析:火箭爵士分别排名西部第6和西部第7,两队的实力较为接近。火箭上一场以122-136不敌掘金,球队近期的表现一般,目前卡佩拉的缺席也让火箭的实力大打折扣。爵士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6胜9负主场战斗力不俗,爵士近期在米切尔戈贝尔的带领下球队表现稳定,戈贝尔的篮板能力和护框能力大大提升了爵士的防守能力,本场坐镇主场爵士有望赢球*。

  
让分推荐:爵士(-7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费城76人

  
时间:2019-2-3 11:00

  分析: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当选NBA上个月东部最佳球员,上个月,恩比德场均得到29.2分13.8个篮板3.8次助攻,带领76人取得了11胜4负的战绩。76人上一场在客场以113-104力克勇士,近期球队可谓势不可挡。国王本赛季的战绩为26胜25负排名西部第10,国王过去10次面对76人的让分胜率只有30%,因此本场76人浅盘有望打穿。

  
让分推荐:76人(-2.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